INTP-T
谨记人类永远狭隘
身体健康

【DNF/竹马组】“原来是梦到了平行世界的我们啊。”

* 推荐曲目:《ぼくらはみんな意味不明》

* 男法,友情向/腐向皆可



——《我们的一生》


    威尔,威尔!来和我玩吧!

    不要......

    为什么啊?

    因为,因为他们......

    哎呀他们算什么东西!来嘛来嘛!我又不会像他们那样欺负人。他们要欺负你的话,我保护你,好不好?

    可、可是大人说......

    噗,那就更不是东西啦!和我玩嘛和我玩嘛!对啦,你知道我叫什么吗?

    普罗西卡·布洛逊,是百花家的......

    叫我西卡好不好?好不好嘛!

    好。

    你好奇怪哦!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哎?你也觉得你自己奇怪吗——你和我做朋友好不好?

    做朋友......

    我待会跟他们说,以后我还要来找你玩!你好奇怪好有意思啊,我喜欢你!

    你喜欢我?

    嗯!好不好嘛!

    做朋友吗?

    对啊对啊,和我做朋友吧!

    好。



    威尔你来啦!嗯?站在那干嘛,进来啊。哥哥你看,这就是威尔!认识了吧?嗯,我和他出去玩啦。来,威尔,走。

    没、没关系吗?

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你哥哥刚才,没说话吧......

    哥哥他不喜欢说话。

    这样啊......

    他平时也不说话。我能看懂他在想什么,所以没关系。

    好。

    他吓到你了吗?

    应该,没有。

    嗯......他总是不说话,也没什么表情和动作,被吓到也很正常......

    真的没有,西卡。

    但是呢!但是他是个很好的哥哥!哈哈哈哈,我待会给你讲讲他的事,你就知道啦。他是个很好、很好、很好的人,是我的守护骑士呢!

    骑士?

    因为他的公主还没有出现,所以现在是专属于我的守护骑士!哈哈哈哈!

    哎......真好啊。

 


    威尔,那个人是你哥哥吧?

    嗯,对。

    怎么不让他过来啊?

    他人很奇怪的。

    比你还奇怪吗?

    算是吧。

    哎呀我开个玩笑,不要回答得这么认真嘛。不过,你说别人奇怪,真稀奇。

    因为是事实啊。哥哥他天赋很好,比我好得多得多......但他完全不听老师的话,不愿跟着老师学魔法,说这样超级没意思......都说他这是暴殄天物,所以说觉得他奇怪。

    哈哈哈哈哈,我也觉得上课没意思。

    嗯,你们俩其实差......差不多?嗯?奇怪,可能是差不多吧。

    还有呢?

    什么?

    你哥哥的事。

    哎......

    他看起来很喜欢你,肯定有带你做好玩的事吧?

    啊,这倒是。

 


    哇,你哥哥好有趣啊!非常棒!

    是吗?我倒是觉得你哥哥很好......安静,温柔,嗯。

    我们换哥哥吧。

    啊?

    哈哈哈哈!逗你玩真开心。

    啊啊?......我差点以为是真的。

    嗯就算是真的,你也不想换吧?

    嗯?你怎么知道?

    因为我就是知道啊!哈哈哈哈。

 


    威尔,我跟你说一件事好吗?

    好。

    我哥哥移植了奥比斯......威尔?

    啊嗯,我在听。

    你好像比我还难过,我不说了。

    说吧,没事。

    真的没事吗?

    没有。你哥哥为什么要移植奥比斯?

    因为......因为他是哥哥吧。他是我们家的长子,是要继承家主之位的人。

    嗯.....没办法吧。

    听他们说,哥哥他差点就回不来了。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而且,他......

    西卡。

    他.....呜呃......他的奥比斯,异,异化了。他的奥比斯,结冰了。所以,所以他只能做冰结师。老师说过,冰结师......所以,所以.....哇啊——威尔......呜呃.....

    西卡......我好害怕。

    呜......为、为什么,呃,为什么你,会害怕?

    为什么?......可能,你传染给我了。

    呜哈哈,威尔,呜呜.....



    哎,今天白天那个女孩子你还记得吗?

    你说长得特别对你胃口那个?

    对对对,就是那个。

    怎么了?

    想来想去还是,想追那个女孩子。

    有那么好看吗?我是不太懂。不过你别想了,她有未婚夫。再说,就你这么花......

    哎呀,你想啊,那么漂亮的女孩子,推倒在床上,像这样!就这么近,然后......咯吱咯吱哈哈哈哈哈!

    哇不要哈哈哈!好痒哈哈哈!为什么又捉弄我啊!

    你好玩儿呀哈哈哈......嗯。

    嗯?我脸上有......唔......西卡?

    你看,像这样,先挠她痒痒再亲亲的话,她会不会很心动?哈哈哈!

    又拿我开玩笑......嗯,是认真的吗?认真的话,我觉得不会。

    哇啊!才不是!我怎么会不撩!

    就是这种态度才不撩好吗!哈哈哈哈别、别挠我了哈哈哈哈......

    我生气了!我要睡了!

    好好,明天还要出门玩,对吧?

    嘿嘿嘿!晚安啦小威尔!

    嗯,晚安。

 


    好久不见!威尔你——你看起来脸色好差?

    嗯,好久不见。

    你做什么去了?......为什么不说话?

    不知道......

    哎呀,到底是怎么了?抱一下抱一下。

    我,真的与元素无缘啊......

    他们要你学元素法吗?

    不,他们早就放弃了。是我自己。

    可你的魔力.....你移植了奥比斯吗?.....为什么?

    西卡。

    我会难过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。

    你......

    你不是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

    嗯......也是。

    我只是,很失望。对这个家来说,我是不是多......

    嘘,听我说。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元素法又不是世界的全部,你会的东西加起来可比什么乱七八糟的元素厉害多了。我一直都很羡慕你什么都知道啊,你不会不知道吧?

    我知道。

    那不就行了。退一万步说,再怎么样,你还有我啊!

    有你......

    想要元素法的力量的话,叫我就行,虽然可能和你们的元素法不太一样,嘿嘿嘿......我想见到你,我不想听到那句话。

    嗯,好。

    有了奥比斯能做的事情很多吧,嗯.....是很强大的力量,再加上你这么聪明。这么一想,你就要变得比我厉害了!呀!我开始紧张了!

    噗。

    咿!你还笑!生气了!

    好啦好啦,不会超过你的。

    嘿嘿。超过就超过了,玩笑话不能当真啊。我还是很期待的,你之后会做的有意思的事。

    会跟你说的。

    哎,我知道!



    你姐姐好漂亮啊。

    嗯,姐姐她......嗯?西卡,你......

    哎呀我哥哥那么喜欢她,我怎么舍得和他抢嘛。真是,再怎么样,我也不会抢我哥哥的人、撩你的兄弟姐妹啦。

    我是不是听到了兄弟两个字?

    怎么,不行啊?

    也对。

    嗯~威尔小可爱也在我的列表里哦?

    哇,西卡好可怕。

    嘁,居然没吓到你。

    你说这种话还少吗?搞不懂你为什么喜欢这种玩笑.....你要是把我哥哥诓到手,我以后是不是就能轻松一些了?

    这就很不可爱啦,威尔小甜心。

    你不是擅长这个吗,花心小少爷?

    去去去,就知道挖苦我。

 


    哇——威尔!

    啊?西......啊呃太用力了!松手松手!

    我好想你啊!

    啊,嗯,我也......不对,我突然出现在你面前,你不惊讶吗?

    只要突然抱上去,就是你惊讶了吧?

    嗯......是这样。唉,准备了好久,好像没有什么......

    不啊,这个,好厉害啊。

    这个叫增强的空间跃迁,很大区别于一般的瞬移或传送。

    嗯嗯,我无所谓啦哈哈哈......我好想你啊,你都不怎么来看我了......是因为那件事吗?那件事......哥哥他......我很抱歉。

    不,不是。我......对不起。

    你为什么要道歉啊哈哈哈哈,你那时候在外面吧?

    嗯。

    ——大人的事,不关我们的事,还记得吧?

    嗯,记得。

    但是,如果因为我哥哥......我会很难过的。

    我知道。

    嗯......好想哭哦,真是好久不见了。

    可以哭吗?

    可以哭的吧。

    那就哭吧,我也想哭。

    哈哈哈,那你可要给我挡结实啦......

 


    西卡,问你个问题好不好?

    啊?你会有什么问题要问我?

    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啊?......怎么不说话?

    真的要问我?

    嗯......我也没其他人可以......

    喜欢就是我喜欢威尔啊!哈哈哈哈!

    嗯唉呀,那个,我问的是......

    害羞了。

    呃......

    害羞了害羞了哈哈哈哈。

    我......我可能有喜欢的人了,在那个......西卡,你在听吗?

    啊嗯我在听啊,你接着说嘛。

    接着......接着说,我不知道怎么说。是修学中认识的女孩子,嗯,她经常拜托我帮忙解析些实验材料,有时候也会合作。怎么说,和以前见过的人都不太一样,感觉是个很轻松的人?时间久了,好像就有不太一样的感觉。反正,就是觉得这种感觉很奇怪吧......

    嗯~我也觉得奇怪。

    你也觉得奇怪?

    威尔有喜欢的人,噗嗤。

    呃呃,不要嘲笑我了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......哦对了,我最近要出一趟远门。

    多远?

    很远吧。

    很长时间不会回来?

    也不会很久吧。

    哦......所以你这才来陪我这几天吗?不会喝酒的处男?

    酒陪你喝过了吧!

    还净说些奇怪的话,你知不知道你很奇怪啊!

    别戳我的头!我就是奇怪怎么了啊!

    哈哈哈,这才是威尔嘛!哈哈哈!

    你这人真是莫名其妙.....别再揉我的头发了!弄乱了!



    威尔,你来做什么?

    我来......

    你不会不知道吧?所有人都知道......逃婚的,是你的姐姐,对吧?

    是......我去问了......

    哈哈哈,真好笑啊。我还以为,我将会有个温柔美丽的嫂子,嫂子又有个特别可爱的弟弟。哎,巧的是这个弟弟是我的挚友,我认得他,他叫做威尔——我满心以为,你和我就要成为一家人了......政治联姻,不能算作一家,对吧?

    也许吧。

    可现在连算作的机会都没有了。

    对不起......我......

    我想发脾气,威尔,你最好回去。

    我知道!我知道——

    哥哥很难过,他非常非常难过。你不在,你不知道,你不知道他在那里等着,等你那个!......等你那个姐姐的时候,还有他离开的时候!我看着!可我什么话也不能说!哥哥他是那么地喜欢她,那么地爱她——我真的好爱他,我一直跟你说一直跟你说......

    我知道。

    可那个女人!那个......咯......我好恨啊,真的好恨她......回去,威尔。

    西卡......

    你们不会理解的,你们都说,派西是没有感情的。只有我知道,只有我知道,他的心缺了一块......痛......心好痛,威尔,好痛啊......滚,现在,不要让我说第四遍。



    我不想再见到你了,不想,威尔。不要叫我的名字,恶心,求你了。


    不,不要,西卡,不要这么说。他朝那个背影伸出手,喉咙里半点声响也没有。西卡,不要,不要抛下我,我追不上你,等等我......西卡,西卡。


    “西卡!”他猛地睁开双眼,想唤的名字逃也似地冲出干裂的唇间,“西卡!”

    “啊!我在我在!”一片黑暗中,有人答应了,就在身边。很快有一只手钳住了他的肩膀:“怎么了发生什么了?”

    他睁大眼睛,好一会才看清,那就是西卡。

    长着西卡的脸的人,就睡在身边。

    普罗西卡·布洛逊。

    “怎么啊,做噩梦了?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”

    “这是梦见什么,这么突然......哈欠......困死了,手机手机......”那人松开手,翻过身在他枕边摸索,抓起一块微亮的屏幕:“才两个多小时?威尔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是西卡吗?”

    “什么?你他妈通宵打游戏打懵了吧?”说着那人又打了个哈欠,“看来就算是毕业假,浪也得浪得理智一点啊......哈欠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和我,还是朋友吗?”

    那人不答话了,又抓住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撩开他的刘海摸了摸,又凑近他、额头相抵,最后得出结论:“没发烧。完了,真傻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吗?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是是是,还不止朋友呢......”那人的手顺势抚过他的脸,又敲了敲他的锁骨,“这样啊那样,都做过了哦?......这么看我干嘛你个处男,开玩笑不行啊?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“嗯......可疑。噫——我开始兴奋了!是做了什么......”

    “先睡觉。”

    “哦,睡觉!”


—— Fin.


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• 世界は世界はなんとなく終わりそうで

    世界啊世界啊,不知为何就将迎来终末

  • 存在を抱えたまま夕焼けに溶けていくよ

    怀中紧拥的仍存现世之物,在夕阳下融化殆尽

  • 生きてる意味も頑張る意味も

    生存也好,努力也好

  • ないないない無駄かもしれない

    不明白不明白不明白,没有意义吧,大概

  • 千年後何も残らないけどそれでも君と笑っていたい

    千年后万物皆将尽化纯粹空白,却还是想要与你一同笑着度过

  • ぼくらはみんな意味不明だから

    因为我们都不知晓其中的意义啊

  • ぼくらはみんな意味不明だから

    因为我们都不了解其所包含的事物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」


[ 欢迎欢迎,这里是从未实际存在过的竹马组! ]


- 人物简介

* 普罗西卡·布洛逊(Prosica·Blossom)

    花家次子,元素爆破师。

* 威尔·维斯帕(Wale·Vespa)

    蜂家三子,次元行者。


- 似乎没有更多的说明。


* 作者:竹马组无敌好吃



    “嗯......我和你从小就认识,关系特别好,但后来出了什么特别特别严重的事,所以我和你绝交了——概括起来是这样对吧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话说,那不是真的我和你吧。你为什么表情那么难过。”

    “不知道,可能是因为刚睡醒。”

    “可怎么说,那也只是个梦吧。”

    “感觉太真实了......是平行世界。”

    “昂......啊!哎,那个那个,我有个很有意思的说法!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“怎么知道那是梦,这是现实?”他狡黠地笑着,“万一现在是你的幻觉,实际上我们早就互不来往了呢?”

    镜子碎裂声,扎破气球声,子弹出膛声,血液涌流声。

    ——他正在*分崩离析*。

    “醒醒!威尔!哇!表情更加恐怖了!”完整的他使劲摇晃着你,“你不会当真了吧!我就在这里啊!你摸摸看嘛!我是真的西卡啊!”

    你对他的脸伸出手,却没有*真真切切*地摸上去。

    你望着他的满脸慌张,沉默了好一会。

    你缓缓垂下手。

    “西卡,别开玩笑,我感觉很累。”

    “对不起......”

    “喜欢,是什么感觉?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“西卡你知道的,就是不告诉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啊告诉你啊,就是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嘿嘿嘿。”

评论

热度(10)

© Anna Is Meow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