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P-T
谨记人类永远狭隘
身体健康

  怎么说呢,是个很温暖的人。睡着了,伸手去探,能立即想到“他是个鲜活的人类”,充满生命力的血液正流淌在其中。
  也曾杀过睡梦中的人类,但那些看起来就像是一具死尸,还是惊声尖叫更有食欲。不过,胆小的人既不会逃跑也不会反抗,睡着和醒着没有什么区别。
  他不一样,他总是这样的温暖。战斗也是,喂食也好,纠缠也罢,他的温暖好似肉眼可见,散发着诱惑的气息。
  不太明白他做的事,但绝没有什么好事,明明满脸笑容。这个人类是魔皇吧,人们争先恐后地敬佩他、崇拜他、畏惧他——远离他。
  可为什么呢?我喜欢待在他的身边,他是这样的温暖……不,就像一块炽热的陨石。或者,像那个小孩说的,是一条毒蛇,是一条毒焚人身的毒蛇。
  无法想象他失去温度的模样,他的生命如此热烈地燃烧着,永不熄灭地燃烧着,比任何一缕火焰都要贪婪地想要燃尽一切。
  ——我期待着亲手杀死他的那一天。
  我美味的主人,凯撒。

*主仆组好不好吃?

评论(1)

热度(8)

© Anna Is Meow|Powered by LOFTER